close

貓之前和貓的舅舅去六福村,喔對了,還有貓舅的同事阿姨、她的小孩

,貓那天被他倆搞得快虛脫了,不過...偶而當個大姊姊也是不錯啦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 六福村裡刺激的遊樂器材令人意猶未盡,心跳加速,各種動物們近距離的接觸,一奇的叫聲,準備好了嗎?一起出發囉!

 

    上午做了一個多小時的客運到達新竹六福村,在舅舅與他同事買票時,我正與那一對比我小的姐弟玩鬧著。雖然入園後我和小姐姐-萱萱都想要先玩刺激的雲霄飛車,膽子大的我們在客運上以熱烈的討論著,但是阿姨告訴我們動物園開放的時間只到下午五點,因此我們便一路玩鬧到小火車來了。小火車介紹的是草食動物,有身型壯碩的美洲野牛,和身型瘦長的長頸鹿,經過羊區,更傳來一陣陣羊騷味。接著我們搭乘小巴士去參觀猛獸區!我們看到了有著漂亮紋路的孟加拉虎、成群的狒狒,以及美麗鬃毛的獅子等等,一路上大家驚呼聲連連,這麼近的看著牠們,還是第一次呢!

    吃完午飯,我和萱萱跟舅舅跑去玩像雲霄飛車的遊樂設施,原以為舅舅會跟我一起玩,沒想他要顧身高不足一百四十公分的萱萱,結果剩我一個在上頭尖叫不已,但是在玩時害怕歸害怕,下來後我們又吵著要玩刺激的,因此後來決定我和萱萱去玩會三百六十度旋轉的老油井,舅舅、阿姨和達達去玩「西部瘋狂列車」,也就是短程的雲霄飛車。玩老油井時我緊閉的眼睛,雙腿夾緊,一關就順利的過去了。接著我們玩了會被水弄濕的「急流泛舟」和「火山歷險記」,也是我最喜歡的兩個遊戲。從入園到我們離開這當中,玩了十幾種遊戲,看了十幾種動物,這一天,十分豐富!

    昨天我們三個小朋友在回去的巴士上睡著了,九點多才吃晚飯,在吃飯時萱萱問甚麼時候可以在一起出來玩?這次的旅遊令人回味無窮,有天再找個時間出來玩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